91wii

 找回密码
 玩家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10月29号开始月挂的 8月19号开始月挂的 11月13号开始月挂的
搜索
查看: 563|回复: 8

[求金手指] 暗黑3mod有问题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8-11-9 01:23:44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暗黑3 mod不知道是不是我个别的问题 论坛里每个mod我都试过了 全部是你快速升级后怪物比你还厉害 几下我就被秒了 有没有知道什么原因吗
发表于 2018-11-9 08:05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怪物难度除了你选择的难度外是根据你等级挂钩的,你升级了装备跟不上用1级的装备打20级的怪所以打不过,这游戏就是看装备,刷刷刷
发表于 2018-11-9 09:11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不是等级游戏,这是装备的游戏
发表于 2018-11-9 09:18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升级太快了并不是件好事。装备跟不上就要被虐
发表于 2018-11-9 09:41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看来楼主以前是没玩过这游戏
发表于 2018-11-9 09:43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6666666666
 楼主| 发表于 2018-11-9 11:54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靠 原来是这样的啊 受教了 哈哈
发表于 2018-11-9 11:55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领教了,我也不知道。
发表于 2018-11-9 21:17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类游戏顶多改个MagicFind 。其他并没有什么卵关系。。。。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玩家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
小黑屋|手机版|91wii ( 陕ICP备18020037号|黑公网安备 23010302000201号 )

GMT+8, 2018-11-21 08:21 , Processed in 0.132989 second(s), 6 queries , Gzip On, Redis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