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1wii

 找回密码
 玩家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每月13号收费 每月1号收费 每月1号收费 每月5号收费
搜索
热搜: Switch ps3 ps4 3ds Wii
查看: 40909|回复: 3002

[格斗] 任天堂明星大乱斗特别版 (老任干架) 黄金MAX + SP MAX

  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8-11-26 00:05:02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本帖最后由 o1234567ay 于 2018-12-22 02:13 编辑

任天堂明星大乱斗特别版

(老任干架) 黄金MAX + SP MAX




游客,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


游客,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

点评

我的两个都不能用啊 TX2.4是不是还要按加号键  发表于 2018-12-28 14:31
后面的代码输哪里 而且这个金手指我放进去没用  发表于 2018-12-18 20:15
为啥6.2上使用没反应呢,不起作用!  发表于 2018-12-16 12:30
首先感谢大佬分享,但是我的一开就黑屏  发表于 2018-12-2 17:10
SP为什么没变  发表于 2018-11-28 23:35

评分

4

查看全部评分

发表于 2018-11-26 00:06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发生的粉红色大哈佛按收费
发表于 2018-11-26 00:09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有没有无限大招

点评

这样 会好玩嘛....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-11-26 00:10
 楼主| 发表于 2018-11-26 00:10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deamt 发表于 2018-11-26 00:09
有没有无限大招

这样 会好玩嘛....

点评

灯火之星有个3喷射战士+一个辅助的 1万多战斗力的关卡 等你玩到那关就知道有多恶心了 我卡了半个小时才过 ,还有比如3只胖丁什么的 直接睡到不能醒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-11-26 07:45
有些挑战非常难.1V3这种.经常被连到死.而且4星都需要打这种.无限大招坐等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-11-26 00:58
发表于 2018-11-26 00:10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明星大乱斗 (老任干架) 黄金MAX
发表于 2018-11-26 00:10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ganxiefenx
发表于 2018-11-26 00:14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老哥你牛皮了!!!!
发表于 2018-11-26 00:14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挖  哈哈哈哈
发表于 2018-11-26 00:15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88888888888888
发表于 2018-11-26 00:16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
挖  哈哈哈哈
发表于 2018-11-26 00:18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
发生的粉红色大哈佛按收费
发表于 2018-11-26 00:20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么快就出了啊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玩家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
小黑屋|手机版|91wii ( 陕ICP备18020037号|黑公网安备 23010302000201号 )

GMT+8, 2019-4-24 08:33 , Processed in 0.037679 second(s), 10 queries , Gzip On, Redis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