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1wii

 找回密码
 玩家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每月1号收费
搜索
热搜: Switch ps3 ps4 3ds Wii
查看: 14071|回复: 172

[教程] NS主题鉴赏,"动态主题"安装教学!! 6.X-7.0系统测试适用!!8.X系统说明!!

  [复制链接] x 8
发表于 2019-3-26 16:38:14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本帖最后由 zapo520 于 2019-6-28 22:26 编辑 " {1 g5 G% `& V

# R1 Q/ U  |+ J0 n' Z5 w
8.X系统说明

; G" c7 R0 Q# o9 Z& ~5 R0 W3 w- F
""动态主题""安装的方式都一样
差别在于主题版本的选择
6.X-7.0系统的主题不适用于8.X系统上面执行(容易死机产生错误)
8.X系统的主题也不建议用在6.X-7.0系统主机
% \7 C6 e: b0 J, g) S$ z; e' x! V
所以安装主题之前,请先注意主题的版本及主机系统的版本做挑选!!

7 g( O* x5 p8 {- Y! ^' q5 C4 w& G
本人也升上了8.1.0系统,也回不去了!!
所以6.X-7.0系统我也没办法测试,请见谅!!
0 @) N) q7 j: d/ X; v# r: u) N: Y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$ b0 m. O/ u! @; i: |$ L
非常感谢论坛大大及前辈们的指导!
欢迎鉴赏,禁止用于商业目的及贩售!
喜欢的话请给予鼓励!
若有冒犯之处或不适的地方,请立即告知,我会马上撤下!

; C+ v1 i7 Z0 J
测试系统
SXOS系统2.6.1
本机系统7.0.1
注意 : 我进化了喔!
很抱歉我只有SXOS系统,其他的我无法测试,请见谅!!

5 p( T4 e0 }" f& Q
发现有人在贩售911wii发布的主题,而且...还真的有人买>_<"
看到心都凉了!!
所以也懒得花心思做主题了!!
随便做做之动态主题!!

1 F- c7 H5 P! K& @$ d- p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9 {% W0 @& _) t0 D. x5 m' v! j  n
正篇开始教学
' K6 l, x) N7 F( W9 p* v. I. j6 G% B
动态主题安装 - 方法之1 (外网作者发布的格式)
% I, S- D2 X' z5 C, B( s1 y, x
准备工具如下
1NxThemesInstaller.nro(安装主题的软体)
还不知道什么是NxThemesInstaller
请参考以下网址,软件也有!!

- a( D( w0 [; L5 C) D
3 L- ~$ G9 Y0 @4 c: b4 P
第一步
拿K大发布的""只狼 动态动画效果的主题""来解说,帖址如下
下载解压后的档案文件夹如下图

" o' F. N& w. k. G! Z" X
未命名.png
分别为
*.nxtheme的 Sekiro (文件夹)
*.szs的 Seriko Anim SZS (文件夹)
, U! K! P$ ^! [& Q5 h
5 X  H# m! l( _
第二步
先把Seriko Anim SZS(文件夹)里全部*.szs的档案
78.png

$ O8 g. F& B' B
覆盖至以下位置
SD卡 : themes (文件夹) / systemData (文件夹) / 覆盖档案文件夹位置

/ _' \/ j/ R+ D4 t
3 K( c( d; t7 k0 {! o  X
第三步
安装Sekiro(文件夹)里的全部*.nxtheme
. }% H2 ^7 B4 j5 Y9 w; L4 C
3.png
7 d8 b  ?  l. z# |
! h3 n4 g" x$ e1 D
不知道怎么安装的请参考此帖

1 y+ |, Z( K% o4 C- ~. ^. j8 l# f! l- ^* C2 e
完成后,重开机即可!!
* e6 b/ u; u% }  X+ C

4 s& M3 i" X$ N! i# z: {& y4 y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& ~) i3 Y: e# ]; _1 @. A# O2 e; d& X4 F* S: ^3 f5 u
动态主题安装 - 方法之2 (911wii大神发布的格式)

2 @$ }* z# h, ]& y8 f; Z  v
解压后的0100000000001000文件夹放到如下位置
解压后的0100000000001013文件夹放到如下位置
SXOS存放位置:SD:\sxos (文件夹)\titles (文件夹)\ 覆盖档案文件夹位置

! k1 o0 s8 R% W4 p( v2 G1 ?
完成后,重开机即可!!
4 h8 a4 B- }) |5 u  P
呵呵!...差好多!!
( |% e/ O/ L+ P$ U( Z! m
此主题鉴赏,主机请改为黑色布景喔!, y6 p) `9 d- ~3 O, X+ r
$ d5 a8 ~1 c7 ]( p0 [
2019032617121500-57B4628D2267231D57E0FC1078C0596D.jpg    2019032617122300-57B4628D2267231D57E0FC1078C0596D.jpg    2019032617123600-57B4628D2267231D57E0FC1078C0596D.jpg    2019032617122700-57B4628D2267231D57E0FC1078C0596D.jpg    2019032617124300-CCFA659F4857F96DDA29AFEDB2E166E6.jpg   
3 o/ T- I0 ^& a
4 B( g. U+ `6 y
BACK.rar (3.26 MB, 下载次数: 523)

点评

卖主题我只想说声,滚独自,不劳而获,太FUCK了  发表于 2019-3-26 19:41

评分

2

查看全部评分

发表于 2019-3-26 18:03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真正的大神即出资源、又出教程!谢谢!
回复 支持 1 反对 0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9-3-26 18:43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赞啊!!!!下了好几个动态主题,终于明白怎么使用了_(:з」∠)_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9-3-26 18:46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感谢分享等了好久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9-3-26 19:31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总有一些不懂的小白被骗,希望楼主看开点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9-3-26 19:49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动态主题 看看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9-3-26 19:59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感谢大神,试用一下动态的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9-3-26 20:10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支持一下,好东西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9-3-26 20:55:07 来自手机版论坛 | 显示全部楼层
看一下   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9-3-26 21:51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55看起来很好看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9-3-26 22:33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去,时隔多日都出了这么牛逼的东西了么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9-3-26 22:54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NS主题鉴赏,""动态主题"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9-3-26 23:31:02 来自手机版论坛 | 显示全部楼层
大神6逼,支持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9-3-26 23:44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aroha 于 2019-4-25 20:03 编辑
& y) D" {6 T. N6 k* O5 p6 _9 w7 ]4 B; l0 Z5 Z# n6 u3 ^+ _
感谢大佬分享~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9-3-27 06:01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感谢大神教程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9-3-27 07:00:07 来自手机版论坛 | 显示全部楼层
马克  谢谢大佬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9-3-27 12:00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楼主真是个狠人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9-3-27 12:54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学习了帮顶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*滑块验证: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玩家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黑屋|手机版|91wii ( 陕ICP备19022175号|黑公网安备 23010302000201号 )

GMT+8, 2021-1-22 02:27 , Processed in 0.806506 second(s), 36 queries , Gzip On, Redis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Copyright © 2001-2020, Tencent Cloud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