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1wii

 找回密码
 玩家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每月13号收费 每月13号收费 每月5号收费
搜索
热搜: Switch ps3 ps4 3ds Wii
楼主: JokerKey

[教程] 分享一个直接在NS上修改八方旅人存档的方法,超简单

  [复制链接] x 9
发表于 2019-3-27 13:05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66666666666666的活动和的活动668888888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9-3-27 13:05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Scpk 发表于 2019-3-27 12:55
* v9 j0 [2 h9 H# K: i1 }" o感觉那个工具没电脑上好用

8 T+ g$ c4 |9 S* H电脑上更加全面,edizon是更加便利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9-3-27 13:17:28 来自手机版论坛 | 显示全部楼层
一直么明白到底怎么弄,来学习下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9-3-27 13:19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个可以有 看看怎么搞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9-3-27 13:52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看看怎么样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9-3-27 14:12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看看学习下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9-3-27 14:14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谢谢分享,虽然游戏已经暴机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9-3-27 14:15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看看大佬如何操作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9-3-27 14:16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感谢, 最近奶排出来,想要这个东西的肯定有很多人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9-3-27 14:24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直接用Edizon修改就行了,为什么非要导出啊?一个Edizon就搞定了,记得关了游戏再改

点评

直接改坏档了没法修复啊,之前有次改坏档了,没有备份什么的,有CP导出更加安全一点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9-3-27 14:35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9-3-27 14:33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來學習學習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9-3-27 14:35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wangyanbo 发表于 2019-3-27 14:24" \! i) I- ~0 X( X* k) W0 t: a
直接用Edizon修改就行了,为什么非要导出啊?一个Edizon就搞定了,记得关了游戏再改
* C4 T, P9 w. L' K. H) a9 n% s
直接改坏档了没法修复啊,之前有次改坏档了,没有备份什么的,有CP导出更加安全一点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9-3-27 14:40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求看隐藏内容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9-3-27 15:45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JokerKey 发表于 2019-3-27 14:35
7 o- d* A! R: a/ E0 R" O, B7 J直接改坏档了没法修复啊,之前有次改坏档了,没有备份什么的,有CP导出更加安全一点
; u# J/ V  s3 U  H7 j$ w
也是,这样更安全一些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9-3-27 15:59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爱上了你空啦斯科拉快乐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9-3-27 16:14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知道这个方法能不能修改2K的MC呢,看看先~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9-3-27 16:18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一直不明白EDIZON怎么修改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玩家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
小黑屋|手机版|91wii ( 陕ICP备18020037号|黑公网安备 23010302000201号 )

GMT+8, 2019-7-19 20:12 , Processed in 0.107842 second(s), 28 queries , Gzip On, Redis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