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1wii

 找回密码
 玩家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每月1号收费
搜索
热搜: Switch ps3 ps4 3ds Wii
楼主: Breakaaa

[工具] 【2021.5.5更新】大气层一键更新工具v1.2

  [复制链接] x 2
发表于 2021-5-4 08:23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是好就是通用性~~~~~~~~~~~~~~~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1-5-4 09:57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楼主强呀,下载来看看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1-5-4 10:06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一键傻瓜包,马克一下,经验加1~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1-5-4 10:07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谢谢啦,这个需要先转到大气层吗?我现在是sxos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1-5-4 10:38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无法使用啊
微信图片_20210504103754.png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1-5-4 11:52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牛逼啊老哥
! Z( J  o  ~$ m( H6 f% Z  z+ m; R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1-5-4 11:55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辛苦分享 技术达人牛啊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1-5-4 12:34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
" k: r2 A- b8 y8 S感谢楼主分享 辛苦了 支持一波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1-5-4 12:46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感觉可以直接考虑github上拿原版的包直接整合...可以省去用户自己找整合包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1-5-4 17:48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牛逼了。现在去更新下。谢谢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1-5-4 20:50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楼主厉害,支持一下大大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1-5-4 21:43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谢谢楼主,支持一下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1-5-5 14:05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辛苦了!!谢谢大大的分享!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1-5-5 15:12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!谢谢大大的分享!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1-5-5 15:53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6666666666大佬无敌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1-5-5 15:55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请问tx硬破机可以直接用吗  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1-5-5 23:40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为啥我U盘里的大气层被清空了~然后显示的升级完毕~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1-5-5 23:52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个厉害啦~~~~~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1-5-6 01:11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感谢楼主分享 辛苦了 支持一波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玩家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黑屋|手机版|91wii ( 陕ICP备19022175号|黑公网安备 23010302000201号 )

GMT+8, 2021-5-14 08:52 , Processed in 0.806529 second(s), 31 queries , Gzip On, Redis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Copyright © 2001-2021, Tencent Cloud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