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1wii

 找回密码
 玩家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8月19号开始月挂的
搜索
查看: 9703|回复: 496

[汉化] 【汉化发布】《乐高都市 卧底风云》( Lego City UnderCover )支持欧版

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8-3-24 22:30:00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【汉化发布】《乐高都市 卧底风云》( Lego City UnderCover )支持欧版

WiiU《乐高都市:卧底风云 Lego City UnderCover 》欧版【WUP】
英文名称:LEGO City Undercover
游戏语言:英文
开发厂商:TT Games
发行厂商:Nintendo
发售日期:2013-03-18
游戏容量:18.9G
游戏类型:角色扮演类

游戏简介:
  
        《乐高都市:卧底风云》是一款开放式游戏,游戏发生在“乐高版”旧金山,玩家通过最新的Wii U手柄所提供的各种操作功能来扮演一名警探。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登录/注册后可看大图



破解:感谢noword,如果没有他的破解移植官方的汉化文本,就没有这款wiiu的游戏的汉化
测试:马爵加,吃饱了撑了殿下,kavid,清泉
脚本:kavid

汉化注意事项:

汉化脚本之前,要把游戏升级补丁安装好。
并且运行一遍游戏,这样才会生成游戏脚本的文件夹,才能进行汉化,否则会失败。

QQ图片20180324205343.jpg

QQ图片20180324205326.jpg

1.png

2.png

3.png

4.png

游戏本体下载地址:
欧版:https://www.91wii.com/thread-86258-1-1.html
汉化补丁下载地址:
游客,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
更新日志:
20180325 15:47分
之前发布的meta目录下的图片文件有问题,请15:47分以前下载的玩家重新下载。




发表于 2018-3-25 16:42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baoziking 发表于 2018-3-25 13:54
同样欧版加补丁,正常运行,汉化以后直接让我关电源了提示.

已OK,感谢K大.
回复 支持 1 反对 0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8-3-24 22:40:56 来自手机版论坛 | 显示全部楼层
太给力了居然等到它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8-3-24 22:45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天堂任鸟飞 发表于 2018-3-24 22:40
太给力了居然等到它!

感觉乐高也就这款游戏值得移植吧
其他的乐高如何?

点评

请问K大,是否脚本汉化和sdcafiine任一方式汉化都可以?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-3-27 15:31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8-3-24 22:46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款买了NS版都没怎么玩,评价还不错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8-3-24 23:31:55 来自手机版论坛 | 显示全部楼层
這就是lego的gta,一定要玩的啦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8-3-24 23:34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的好像是美版。。。。汉化不了

点评

希望出个美版的·~~~开机直玩~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-3-26 10:29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8-3-25 00:05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感谢汉化 汉化的越来越多了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8-3-25 00:07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8-3-25 00:29:09 来自手机版论坛 | 显示全部楼层
居然出了这个,还想着买ns的版本呢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8-3-25 00:30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给力,汉化越来越多了,感谢分享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8-3-25 00:45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个跟3DS版有啥区别啊??当时记得玩了,看起来自由度很高,实际还是得按照步骤一点点来。。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8-3-25 06:53:49 来自手机版论坛 | 显示全部楼层
多谢楼主分享资源!大好人(▽)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8-3-25 07:20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银汉孤星 于 2018-3-25 07:22 编辑

没有美版的么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玩家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

小黑屋|手机版|91wii ( 黑ICP备16006106号-1|黑公网安备 23010302000201号 )

GMT+8, 2018-10-18 02:39 , Processed in 0.124661 second(s), 11 queries , Gzip On, Redis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